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您当前的位置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正文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春鼓干劲 助推开门红
县领导开展新春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磐安新闻网  2017-02-06 20:15

  春节假期过后,傅显明、王志强、黄福良、陈剑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走企业、进农村,看望基层干部群众,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形势,察看重点工程建设状况,帮助解决各类问题和困难,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2月4日,县领导傅显明、吴蔚华、卢海浪先后到磐安工业园区的景光塑胶、巨久轮毂、名仕科技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为磐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地,县委书记傅显明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今年工作安排以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傅显明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提振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注重科技投入,明确市场定位,确保质量取胜,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真重视、严落实。各乡镇、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切实研究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以“店小二”式的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开门红,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傅显明一行还到尖山镇银村看望当地干部群众,了解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年过得怎么样?”“新农村建好后有什么打算?”傅显明与该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为他们出谋划策。傅显明指出,银村作为园中村,要以磐安工业园区为依托,大力支持园区发展。要因地制宜,认真谋划新农村建设,进一步提升村庄环境,改善居住环境。

  2月4日,县领导王志强、陈知凑到安文镇、新城区走访了中科通信、罗奇泰克、韦氏电器、友强实业等重点企业,了解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在金华中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志强说,要坚定发展实体经济的信心,解放思想、转变理念,不断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浙江罗奇泰克电子有限公司,王志强希望,企业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研发水平,加大自主创新产品开发力度,提高企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进一步加快技术改造步伐,大力实施“机器换人”,用先进技术、装备替换现有的相对落后的工艺设备,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为企业跨越发展打下基础。

  王志强要求,相关部门、乡镇、园区要立足企业发展需求,创新方式方法,主动当好企业“服务员”,切实把服务送到家。尤其要在技改创新、股改上市、智能制造、资本运作、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真正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助推全县实体经济发展加油鼓劲。

  2月3日,县领导黄福良、吴志军走访了宏宇建筑公司、新东方建设集团、丽洲建设集团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福良都详细了解企业2016年生产经营状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把握发展大势,再接再厉,加快发展,再创佳绩,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3日,县政协主席陈剑波走访了冷水镇小章村,详细了解2016年农家乐经营状况、新年项目建设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探讨发展路径。陈剑波要求,在新农村建设中,村干部要齐心协力,要注重规划,不要吃老本,要有新的创意。要下决心启动老村改造,看准的项目要抓紧上马,加快配套设施建设。

 
作者:  黄聪巍 楼俊俊 张鹏 周文康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张黎明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