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您当前的位置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正文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带着爱工作 勇于克难关 肩上有担当 撸起袖子加油干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磐安新闻网  2017-02-07 22:35

  傅显明在县纪委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上要求

带着爱工作 勇于克难关 肩上有担当 撸起袖子加油干

  今天上午,县纪委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傅显明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带着爱工作,勇于克难关,肩上有担当,以良好的、积极的工作态度,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命精神,加快推进磐安发展和同步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志强主持会议。  

  全体县班子领导,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部门设分会场。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斌峰通报了乡镇、部门2016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鲍伟娟作县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各乡镇、部门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傅显明着重围绕“人为什么要工作、怎样克服困难、如何强化担当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如何强化纪律与规矩”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透彻的分析。

  傅显明首先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工作的意义。他指出,工作是融入社会、满足自我价值实现的需要,能让自我收获幸福感和获得感。工作着是美丽的,要带着爱去工作,带着希望开始工作,抱着满腔热情积极主动多做一点,精益求精做好一点。要正确看待困难,困难是磨刀石、试金石,困难磨砺人生。工作当中总会碰到困难,有困难并不可怕,关键在于正确对待和克服困难。全县干部一定要鼓足勇气,坚定信心,决不轻言后退。在其位谋其政,在岗就要担当。担当是一种责任,所谓责任就是你不愿意做也必须做好的事情。担当是一种品质,大事难事看担当,面对矛盾、问题、困难,就要担起责任,勇于攻坚,化难为易。担当是一个人的价值体现,桥的价值在承载,人的价值在担当,要敢于担当,履行好自身责任,为磐安发展做出贡献。

  傅显明强调,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撸起袖子”是主动有为的工作态度,是敢作敢当的实干精神,是充满信心的期待。“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重点,在真干、实干、努力干。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带着干,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向我看齐”“跟我上”的作风,为广大干部群众作出示范和榜样。要舍我其谁争着干,各级班子成员都要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比学赶超创新业,形成良好的局面。要我必尽责全员干,众人拾柴火焰高,磐安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全县党员干部要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发挥好团队的力量,把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就如何强化纪律与规矩,傅显明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要抓重点。抓重点人,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重点事,重点要对照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六大纪律“负面清单”,坚决查处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等行为;抓重点环节,要深化“四风”问题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认真谋划第二轮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严肃村级组织换届纪律,全力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攻坚战。二要抓自身。在职能发挥上,纪检部门既要突出主责主业,也要主动融入大局,确保自身定位准;在队伍建设上,既要盯别人,也要管自己,坚决防止“灯下黑”。三要抓改革。稳妥推进检察体制改革,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四要抓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主动担责、认真履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相关制度和要求,用好问责利器,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五要抓工作成效。要围绕全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敢打必胜、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磐安铁军要求,加强执纪监督,整治不正之风,以更大的力度管党治党,以更严的标准监管干部,加快推进磐安发展和同步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

  王志强就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充分认识危房排查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全力以赴打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要坚持立说立行,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迅速开展房屋安全、地质灾害、消防安全等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彻底整治,不留隐患。要加强督查问责,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特别要抓好全县危房排查工作和元宵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黄聪巍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张黎明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