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您当前的位置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正文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胡锦全 傅显明 王志强等到会祝贺 陈剑波作工作报告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磐安新闻网  2017-02-13 23:50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影剧院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陈知凑、卢金彪、陈平共同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陈剑波、陈知凑、卢金彪、陈平、张卫芳、杨文秀、蔡新平、陈梅美、马汝家、王先标、王鑫平、韦鸿飞、卢佛之、卢金友、卢泽元、申屠复亮、包金亮、吕宾芳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傅显明、王志强、黄福良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大盘山管理局领导,在磐的历届县政协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在磐的历届县政协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傅显明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傅显明指出,五年来,八届政协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深入调研,在推动经济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美丽城乡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积极履职建言,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各位主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分工联系负责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区块开发,积极承担克难攻坚任务,直接参与了产业平台、特色小镇建设、投资项目引进落地、“城中村”改造政策处理等重点难点工作,合力推动了全县各项建设。

  傅显明希望,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服务发展大局,在推进同步小康上彰显更大作为。把为加快发展、同步小康献计出力作为履行职能的主线,积极建诤言献良策,积极牵好线搭好桥,积极抓监督促落实,自觉向中心聚焦发力,扎实助推“摘帽快跑、科学跨越”。要紧扣两大主题,在凝聚各方合力上彰显更大作为。始终高举团结民主两大旗帜,最广泛地团结一切发展力量,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营造民主协商好氛围,搭建联络联谊好平台,发出团结鼓劲好声音,着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积极履职为民,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彰显更大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不断深化“系列民生”履职活动,广泛深入听“民意”,主动有为解“民忧”,尽心竭力办“民事”,使政协履职的过程成为推动民生问题解决的过程。要围绕打造铁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彰显更大作为。按照打造“绝对忠诚、敢打必胜、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磐安铁军要求,做到坚定看齐强定力,一线作为强素质,优化环境强保障,大力推进政协自身建设,在担当履职中展现“政协铁军”形象。

  受政协第八届磐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县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加强学习教育,巩固政协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完善民主协商机制,积极议政建言;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调研献策;坚持服务与监督并重,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关注民生、助推发展,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加强机构、队伍和制度建设,优化履职条件和氛围。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是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我县“摘帽快跑”的关键时期。九届政协要把握方向,凝聚共识,协商议政要有新水平;要聚焦热点,扩展内容,民主监督要有新深化;要围绕难点,服务中心,调查研究要有新视角;要优化队伍,提高素质,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磐的省政协委员、县机关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领导及其他有关人员列席大会。

 
作者:  黄聪巍/文 孔德宾/摄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张黎明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