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2/28 来源:  

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金华市第七届委员会、中共金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赵光君主持闭幕式 通过关于六届市委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六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中共金华市第七届委员会、中共金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通过关于六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六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今天下午在市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上下同欲、勠力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胜利、谱写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赵光君主持闭幕式。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执行主席有:赵光君、暨军民、黄锦朝、马小秋、金中梁、余杰、程友敏、聂展云、陈晓、盛秋平、郎文荣。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曾担任过地委、行署、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正职领导职务的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外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厅级省、部属单位和金华军分区的代表。

  今天下午2时30分,赵光君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通过了六届市委报告和关于六届市委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六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六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赵光君同志在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明确了新坐标、新使命、新要求,确定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战略举措。大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实现了党的意志和民主意愿的高度统一,大会开得很成功。代表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新篇的大会。

  赵光君说,大会闭幕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积极宣传和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届委员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围绕“全面小康、浙中崛起”总目标,按照“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要求,扛起改革发展大旗,加快推进浙中崛起,着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局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