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争当尖山尖兵 勇攀尖山尖峰
磐安工业园区举行誓师大会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磐安报 2017-04-24 21:08

  4月22日,磐安工业园区举行誓师大会。县委书记傅显明在讲话中强调,要争当尖山尖兵,勇攀尖山尖峰。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国标、陈剑波、吴蔚华、卢海浪、蔡新平参加会议。担任过磐安工业园区主要领导的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卢关荣,婺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对2016年度园区企业获得的各项荣誉进行了表彰。管委会与各企业签订了新一年的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责任书。园区工业企业和影视文化代表就品牌建设、环保技改、机器换人、市场开拓等领域作了经验交流,为保增长、促发展献计献策。
  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吴蔚华作工作报告,深入总结园区十年发展成果,分析当前形势,把握定位目标,提出发展的四大主攻方向,为园区下一阶段发展列提纲、谱新曲、鼓干劲、表决心。
  陈峰齐在讲话中指出,他在尖山与大家一道经历了8年奋战,自我加压,负重拼搏,真抓实干,目标是打造一流的业绩,培养一流的干部,建设一流的城镇。通过一任接着一任干,如今磐安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完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希望工业园区的建设者能将“四千四万”精神继承下去,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奋发有为,再创辉煌。
  傅显明高度肯定了磐安工业园区取得的成绩。他说,磐安工业园区作为我省最年轻、海拔最高、面积最小的工业园区,十年风雨路,凝聚着历任园区领导的心血和汗水,园区的发展离不开全县上下和园区所在乡镇村大力支持,离不开园区企业家和广大建设者的共同努力。
  傅显明指出,要争当尖山尖兵,勇攀尖山尖峰。要有更加高远的目标,翻篇归零再出发。要立志向,争当发展尖兵。争当发展尖兵,就要当铁军中的先行者,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争当发展尖兵,就要做全面发展的标兵。争当发展尖兵,就要做绿色发展的排头兵。要切实拿出“走在前列、尖山尖兵”的精气神,翻篇归零,扬鞭奋蹄,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推动园区发展再谱新篇。
  傅显明强调,要下苦功,勇攀发展尖峰。玉山多热土,台地起新城。台地在磐安来讲是高地,工业园区要成为磐安工业发展的高地;尖山镇是全县唯一的省级中心镇,要成为中心镇建设的样板、工旅结合的典范。勇攀发展尖峰,必须正视差距,按照“县域副中心、台地小城市”的定位,促进台地一体化发展。勇攀发展尖峰,必须精准发力,有效培育发展主体不放松。勇攀发展尖峰,必须团结协作,发愤图强不放松。园区要强化引领带动,新一届班子要带动全区上下干出气势、干出水平、干出成效。镇村要强化合心联动,作为台地的乡镇村,大家要形成合力,拧成一股绳,共筑一个梦,以实际行动支持园区发展和台地一体化进程。企业要强化主体作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守主业,创新发展,为园区加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涉企部门和工业园区要扛起责任、牢记使命,争当发展尖兵,勇攀发展尖峰,奋力开创园区建设新的辉煌,努力谱写园区发展新的篇章。
  王志强要求,磐安工业园区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加倍努力,团结协作,奋发图强,勇攀发展高峰。台地乡镇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共建共享,共谋发展。企业家要继续发扬敢创敢拼精神,为园区和台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陈可礼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张黎明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