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坚决打赢剿灭劣Ⅴ类水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磐安报 2017-04-25 21:43

傅显明到尚湖镇调研指导工作时要求

坚决打赢剿灭劣Ⅴ类水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日前,县委书记傅显明到尚湖镇调研指导剿灭劣Ⅴ类水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傅显明要求,落实责任,加快进度,乘势而上,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剿灭劣Ⅴ类水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方荣陪同调研。

  傅显明一行实地检查了尚湖集镇河道和重点排污口整治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我县劣Ⅴ类小微水体剿灭情况。他强调,进一步落实责任,要严格落实“六个一”制度,每个劣Ⅴ类小微水体要有一名责任领导、一名驻村干部、一名人大代表、一套治理方案、一次暗访检查及每月一次督导和水质监测。加快整治进度,要对照任务清单,压实剿劣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治力度。要加快销号报结,自我加压,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池塘沟渠等小微水体5月底前完成销号整治,市控重点河段和排污口8月底前完成销号整治。
  自全县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尚湖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打响集镇村违建房、危旧房、附房和一户多宅“四清零”攻坚战。截至目前,拆除违法建设、一户多宅、危旧房、附房等17612平方米。
  在尚湖村,傅显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傅显明还走进拆迁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群众诉求,做好思想工作。
  在82岁的退休老教师陈老师家中,傅显明关切地问起老人的生活情况:“您老身体还好吧?”“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破旧立新、加快建设新农村是百姓的呼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提升城乡发展质量的关键环节,是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希望你们理解、支持拆迁改造工作,共同打造美好家园。尚湖镇党委政府一定严格执行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保障你们合情合理合法的利益。”傅显明通过讲政策、说事理、算细账,与拆迁户倾心交谈。陈老师激动地说:“党委政府这么关心我们,一定支持老村改造!”
  傅显明指出,尚湖村是尚湖镇集镇所在村,一直以来老旧房屋多,道路狭窄,环境卫生差,影响了群众生活质量。要借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东风,加快推进集镇村拆迁改造,拆出好环境,腾出新空间,为下一步集镇村建设打好基础。
  傅显明强调,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度,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形成全镇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做好村庄规划,以更高的标准科学谋划布局。要创新建设模式,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科学利用好土地资源,努力打造精品集镇小区,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作者: 黄聪巍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张黎明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