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磐商大会签约项目简介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7-09-18 23:05

1.《振华重工与磐安战略合作项目》。振华重工是装备制造领域全球知名的上市公司,也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在华东区域的重要投资平台,在投资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产业发展服务等方面有较强的实力。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磐安县人民政府将在基础设施、城镇综合开发、城市更新、智能制造、特色产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2.《中药材线上交易平台建设项目》由新奥特集团投资。该集团业务涵盖科技、投资、科技孵化器三大版块:科技版块以上市的中国视频控股有限公司为龙头,打造视频、媒体、互联网、应用产业集群;投资版块依托“新奥特视频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发展基金”,布局完善生态产业链;科技孵化器版块以“提供企业增值服务,孵化行业龙头企业”为运营理念,开发了中央新影纪录影视产业园、硅谷电脑城、新媒体大厦、新奥特科技大厦等项目。为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搭建中药材现代化互联网技术开发平台,助推我县中药材产业升级,助力江南药镇开发建设,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
3.《山依寺康体养生旅游综合项目》由山东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一家融物业管理全过程、顾问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增值服务集成供应商。计划在万苍乡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游客中心、中高端宾馆、佛学院、古民居群、山依寺庙、水上项目、休闲游乐道、狩猎场等。
4.《金城中药饮片GMP加工及GSP项目》由上海金城药业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拥有头孢、非头孢两个固体制剂生产车间及片剂、胶囊、颗粒剂等5条生产线,具备年产10亿片制剂的生产能力。计划在新城区投资1亿元,占地30亩。

5.《创建科技与磐安合作项目》由浙江网新创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杭州市首批“信息港企业”,是浙大网新智慧城市战略核心实施单位,是国内市民卡便民协同服务理念的创始者之一;在智能卡应用领域,先后获得国家“最佳软件平台奖”“最佳软件开发奖”“自主创新奖”“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等称号。项目为推进磐安县信息经济建设与发展,在市民卡扩展应用、智慧旅游、江南药镇网上交易与溯源智慧云平台、磐安虞新园软件基地等项目的咨询设计、开发实施和运营服务,提供IT应用全面解决方案。
6.《年产100吨三叶青冻干粉等“新磐五味”中药饮片生产线建设项目》由上海陇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围绕大健康管理开展项目投资、技术研发、市场营销和数据服务四大板块,覆盖全国8大省市,总资产达5亿元。联合上海飞马旅股权投资中心,计划在磐安工业园区投资2亿元,供地68亩,首期投资1.15亿元,供地38亩。
7.《好一生医疗器械销售总部项目》由浙江好一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合伙创始人是世界500强医疗企业的中国区高管,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研发、销售、健康管理服务等业务,与国内顶尖的医疗机构及医学专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已取得了专业领域国际领先、国内唯一的核心技术产品。计划投资1亿元,入驻金磐网络科技园,设立医疗器械销售总部。
8.《立恩中药现代研究院及化妆品加工项目》由浙江立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技术研发及咨询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生产的创新型生物技术产品可以广泛用于新药开发、食品工业和医药领域。计划投资3000万元,在新城区组建立恩中药现代研究院,组织开展化妆品加工。

9.《伊夏中药材产业合作项目》由伊夏成都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成都国际商贸城是成都北部新城的龙头枢纽工程,投资145亿元,占地2090亩,总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依托双方在中药材领域的市场、资源和政策优势,为共同开发磐安中药材产业,助力江南药镇建设,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10.《泽益仁医疗总部经济项目》由杭州泽益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非医疗性健康管理咨询、生物医疗技术开发咨询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的综合性企业,计划在磐安工业园区投资3亿元,设立健康医疗基地,入驻医疗类会员企业50家以上,实到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
11.《澜兴股权投资项目》由金华市液化气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主营城市和农村民用、工业批发用液化石油气等业务,近年来也致力于金融、股权投资等领域。计划在金磐开发区投资3亿元,设立浙江澜兴股权投资公司,主要从事实业和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咨询等业务。
12.《太医药业总部经济项目》由香港(中国)药膳公司投资。该公司计划在新城区投资5000万元,建设国药馆,收购福建正本药业有限公司。

13.《奥特奇蒙药营销中心项目》由北京盛昌利丰商贸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销售、技术研发、信息咨询的综合性公司,项目入驻新城区中医药产业园,预计年销售额2亿元以上。
14.《十方园林建筑劳务项目》由上海十方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股份制企业,计划在磐安工业园区投资1.5亿元。
15.《仁川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由金华市景皓众创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由磐安人胡龙宝投资,计划在仁川镇洋庄村投资5000万元建立小微企业创业园,占地52亩。主要建设工业标准厂房、办公宿舍楼、辅助仓储物流用房、创业园公用基础设施等,优先引导符合入园条件的红木产业和装配式预制构件企业入园。
16.《新磐五味博览园项目》由磐安县玉山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一家以石斛种植技术研发,铁皮石斛、三叶青等中药材种植、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主的企业,计划在万苍乡投资1.5亿元,建设旅游综合服务区、博览馆、科普教育馆、标本制作馆、形象墙、商务区,同时开展磐五味、新磐五味、浙八味药材的种植。

17.《磐安桂盛中药饮片加工项目》由西安桂盛中药材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主要以生产中药饮片为主,经过再投入和建设,已发展成集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生产经营性企业。计划在新城区投资5000万元,占地30亩的中药饮片加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以上。
18.《始丰嘉苑移民安置小区项目》由恭城国汇置业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的企业,计划在方前镇投资5000万元,主要建设移民安置小区1万平方米、休闲广场、停车场、游乐设施。
19.《年产60万台园林工具生产线项目》由永康格致工贸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营割草机、油锯等园林工具。计划在冷水镇投资5000万元,占地5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以上。

20.《茶主题度假酒店》由美国邦特家居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2014年在美国成立,主营项目景观及卖场、网络、文旅发展等产品,在户外休闲、庭院用品、文旅经营方面拥有专业的发展理念。计划在古茶场文化小镇投资2.3亿元,用地135亩,开发建设旅游综合服务区、民俗文化一条街、欧美特色景观别墅、影视拍摄功能区等景观建筑和旅游文化发展项目。
21.《尖山酒店建设项目》由山东诚信行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物业管理、房产营销策划、租赁代理、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物业管理企业。计划投资5800万元,整体受让尖山物业经济园二期宾馆。
22.《尚湖市民广场建设项目》由磐安县栎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旅游项目投资管理及房地产信息咨询等,计划在尚湖镇投资5000万元,占地15亩,主要建设房产开发2.2万平方米、尚湖市民广场4000平方米。

 
作者: 金玉良 孔德宾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