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磐商总会举行成立大会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7-09-18 23:05

聚磐安英才 促磐安发展
磐商总会举行成立大会

    今天下午,磐商总会举行成立大会。县委书记傅显明,金华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国鲜,县领导陈远志、虞贵荣、卢海浪、杨文秀参加会议。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杭州、西安、厦门等13个异地磐安商会、香港磐安同乡会、美国磐安同乡联络站及县内优秀企业家等磐商总会会员161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启标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成立磐商总会批复,报告了磐商总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磐商总会章程》,审议通过《磐商总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磐商总会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随后,磐商总会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磐商总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磐商总会监事会监事长。
    会议聘请原上海警备区副司令蒋忠良少将,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报社社长、总编辑陈鹏,解放军第309医院医务部主任蔡明少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终身教授、美国磐安同乡会会长孔凤鸣,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评审一局副局长陈孙蛟,复旦大学化学系教授、长江学者、磐安博士联谊会会长周鸣飞,美国华人全国委员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美国俄亥俄州教育厅考试办公室副主任徐登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副院长潘宏铭,加拿大雷德伦技术公司研究员卢平和为磐商总会顾问;聘请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国际电化学能源科学院副主席陈忠伟,上海振华重工长兴基地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项旭东,中国金贸副总裁、金茂上海公司总经理陶天海,美国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曹方为磐商总会名誉会长。
    会上,傅显明和许国鲜为磐商总会授牌;与会县领导为磐商总会理事会会长、监事会监事长授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希望,磐商总会要群英荟萃,聚天下磐商而立会,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建设一个凝聚天下磐商的大平台,把海内外、省内外磐商团结起来,手拉手、肩并肩,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再创辉煌。要龙腾虎跃,引磐商回归而立业,积极投身磐安发展,积极实施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总部回归、人才科技回归、社会公益事业回归,为磐安发展立大功、立新功。要志存高远,树优秀文化而立名,继承并发扬磐安精神,树立优秀的磐商文化,引导磐商做一个心中有梦、敢于追梦的企业家,做一个诚实立身、诚信守业的企业家,做一个富有爱心、回报社会的企业家。
    陈远志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磐商创业创新,继续大力打造优良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各位乡贤能常回家走走,看一看家乡美丽的山水,听一听父母温馨的唠叨,找一找儿时的乡愁,叙一叙浓浓的乡情,使感情的根代代延续、永不断线。

 
作者: 黄聪巍 孔德宾 金玉良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