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志强在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7-10-08 11:33

王志强在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

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全力护航“十九大”

     10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安监、旅游、农办、经商、市场监管、交通、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到安文镇、尖山镇开展旅游安全和护航“十九大”安全生产检查。王志强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相关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护航“十九大”胜利召开。副县长陈亚琳参加调研。

     上午,王志强一行首先到尖山镇开展旅游安全检查。在十八涡景区,沿游览线路检查了游步道、护拦、索桥、警示标志设置等安全情况。在听取业主介绍后,王志强说,十八涡景区作为我县最早建成的一批景区,要坚定不移地走提档升级发展之路,切实把握好旅游业未来发展趋势,从软硬件条件上一起下功夫,加快升级改造、加强景区运维、优化营销策略、强化秩序管理,大力推行电子票务等非现金支付模式,提升游览体验水平,提高游客满意度与舒适度。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舍得在安全生产上加大投入,严格做好游览车运行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景区安全畅通,守牢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企业诚信三大底线。

     在舞龙峡景区,王志强重点检查了景区滑索、游步道、护拦、玻璃栈道、游乐设施等安全情况。在无动力滑索游乐区入口处,仔细了解该设备运行安全保障措施、应急预案等情况后,王志强要求,景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相关操作规程,把好滑索游客的体重关,周密制订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继续加强景区提档建设,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随后,王志强来到陈界村清平乐农家乐,详细了解经营情况,检查农家乐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业主周燕燕介绍说,自己主动选择回乡创业,开办起农家乐,随着“沪上人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十一长假以来,住客一直爆满,许多游客通过微信直接联系下单,生意越来越好、越来越有盼头了。正在检查期间,该农家乐又迎来一拨新客人,王志强与客人亲切问好,并叮嘱业主和村级服务中心要牢记安全第一,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同时要以人为本、贴心服务,积极宣传推介磐安,为游客提供吃喝玩乐全套“攻略服务”,真正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下午,王志强一行到安文镇进行护航“十九大”安全生产检查。在浙江中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志强一行深入车间,检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电器线路、消防设施、员工教育培训、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开展等情况。王志强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后指出,企业发展要开拓创新,更要行稳致远,必须在发展中贯彻安全第一和实业主导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主动对接好市场和重要客户,加强技术创新、强化新产品研发,努力占据行业发展的制高点,争当行业领域内的领头羊。

     在顺和公交公司,王志强走进“一城三片”环线新型公交车进行了试坐,并向负责人了解业务与车辆运营情况。王志强说,公交企业不同于一般企业,肩负公共安全重要责任,事关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绝不能出事,也出不起事。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克服麻痹大意心理,落实安全作业规程,强化职工岗前教育培训,不折不扣地抓好车辆设施、消防设施、运行台账、维修保养等安全管理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期间,王志强一行还到安文城南加油站、壶厅西路出租房等重要节点开展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电瓶车充电隐患整治等情况检查。

 
作者: 杨适时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