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云山溪谷登陆云山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7-10-11 22:02

云山溪谷登陆云山
高端生态住品 城市发展之纽带

     2016年,磐安“十三五”规划落地,规划要求加快老城区更新,推进新区开发,促进“一城三片区”融合发展。以争创国家级园林县城为载体,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投入,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最大限度发挥县城在人口集中、产业集聚、资源集约中的作用。
     在一年后的今天,在“三片区”之一的云山片区内,旅游服务中心区的概念已经初现雏形,各项旅游服务设施的建设也相继展开。值得一提的是,一个大型的高端自然山水养生居住区已经在云山片区拔地而起,它就是云山溪谷项目,也是目前磐安高端山水养生别墅类在建项目之一。

聚焦新城建设

     “十三五”的规划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重大部署,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磐安的实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跨越”总要求,以“两富”“两美” 磐安建设为目标,加快“一城三片区”融合发展,形成布局合理、功能清晰、特色鲜明的县域城镇体系,努力争创国家园林县城。
     除安文老城区外,三大片区中的云山片区和新渥片区都属于新片区建设范畴。随着众多基建的推进,也推动了磐安房地产的发展,近年来,在安文老城区有诸多楼盘项目开工建设。浙江磐安亿升置业有限公司以发展的视角,提前布局云山这个链接安文老城和新渥新城的枢纽片区,在云山旅游服务中心区的整体概念基础上,规划设计出了更符合现代及未来人居所需的生态型自然养生住品。

城市发展纽带

     根据磐安“一城三片区”的整体规划目标,在不久的将来,安文老城区、云山旅游度假区、新城区将形成一条全新的城市带,云山旅游度假区则是这条城市带的中心段。在磐安未来的城市建设发展中,云山旅游度假区将承接老城区和新城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纽带作用。
     云山溪谷项目位居云山旅游度假区的中段位置,云山路和许逊路的交汇处,至安文老城区直线距离4公里,至新渥新城区直线距离5公里,项目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多条公交线路站点就在项目门口。更为重要的是,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杭温高铁磐安站距离项目仅3公里。
     项目占地198亩,总建筑面积16万方,整个项目由托斯卡纳双拼别墅、法式庭院排屋、叠加洋房、高品质滨河小高层住宅、精品康体养生度假公寓、星级旅游度假酒店、度假排屋、社区服务商业配套和康体养生服务中心等业态组成,是浙中地区极具代表性的高端山水养生项目之一。

生态宜居地标

     磐安素有“群山之祖,诸水之源”之称,是钱塘江、瓯江、灵江和曹娥江四大水系的主要发源地。又被誉为“浙中盆景、天然氧吧”,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75.4%。在自然资源越来越稀少的今天,云山片区得天独厚的宜居生态环境,必将成为未来人们栖居的圣地。
     云山溪谷项目坐拥39平方公里云山旅游度假区原生态自然花园,负氧离子含量高,项目依山而建,清泉溪水环绕,园区内坡地起伏,全天候可享饱满的原生态私属美景。再加上项目精心打造的超豪华私人会所和康体养生服务中心,将开创磐安独树一帜的健康养生居住新概念。
     根据项目现场的实际情况,项目一期已经全部建设完成,将于2017年12月份交付使用,二期工程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据悉,在今年的国庆节期间,云山溪谷项目举办了为期6天的欢乐嘉年华活动,为磐安市民带来了精彩且丰富的娱乐文化生活体验,并且在10月5日,二期167-225㎡的庭院排屋和130㎡的叠加洋房正式对外公开认筹。
     云山溪谷项目在产品设计上采用了众多的创新手法,如排屋产品设计3.9米层高的挑高会客厅、7.2米的超大开间以及总统套房式的主卧设计等。更为重要的是,据项目购房者透露,二期产品的价格也是相当亲民,如排屋的总价也仅只要100多万元,与安文县城内一套150平米左右的普通住宅总价相差无及。物美价廉,这是云山溪谷项目好评如潮的最大原因,也是众多购房者在项目公开认筹后蜂拥而至的根本原因。
     磐安两大新片区的持续发展必将有力带动磐安城市整体的升级。随着新片区生活配套设施的日臻成熟,相信未来几年房地产市场亦将持续发力,其中云山旅游度假区这一生态型宜居版图必将受到大力追捧。而云山的开山之作,云山溪谷项目独特的宜居性和前瞻的设计理念,势必会成为磐安生态宜居的地标住品。

 
作者: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