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共磐安县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全面实现“同步小康”打造身心两安“大花园”的决定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8-01-10 22:33

中共磐安县委
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全面实现“同步小康”打造身心两安“大花园”的决定

(2018年1月4日中国共产党磐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磐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省委十四届二次、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县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决策,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磐安绿色发展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
      全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自觉肩负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磐安的生动实践。
      全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先后2次到磐安视察指导工作,对我县党的建设、“生态富县”战略、中药材产业、365办事窗口、古茶场保护开发、农家乐、教育事业等进行指导,作出的讲话高屋建瓴、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对山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和殷切希望。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就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新的决策部署,首次把“美丽”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目标,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进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格局,把“乡村振兴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为磐安更加坚定生态自信,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提供了新的历史性机遇。全县上下要倍加珍惜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倍加珍惜党的十九大赋予我们的重大历史性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的成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一、总体要求
      县委提出全面实现“同步小康”、打造身心两安“大花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市委提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不懈追求,是磐安勇立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潮头的责任担当。
      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省委“八八战略”和市委“全面小康、浙中崛起”“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要求,紧扣“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跨越”,统筹推进活力磐安、生态磐安、美丽磐安、养生磐安、和谐磐安建设,大力实施9个三年行动计划,奋力迈向全面“同步小康”,打造生态美丽“大花园”、身心两安“养生地”,为“美丽浙江”建设贡献更多磐安元素、磐安实践、磐安印记。
      二、目标任务
      从现在到2020年,是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身心两安“大花园”的决胜期、实现期。具体要实现以下目标:
      ——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发展后劲更加强劲,努力建设活力磐安。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构建完善“1+3+3”产业体系,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产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通道进一步打开,三次产业结构从“二三一”迈向“三二一”。以“三区两镇”建设为主平台,大干快上推进大交通、大水利、大改造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大力招引一批“大好高”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更加高效、更加持久的动力。
      ——生态环境巩固提升,生态优势更加彰显,努力建设生态磐安。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守住生态底线,擦亮生态底色。到2020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达100%,全流域水质得到明显提升,空气质量指数优良天数比率达95%以上,PM2.5年均保持在30 微克/立方米以内,森林覆盖率保持80.9%以上,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进一步提升生态价值,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加快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胜势,努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境界。
      ——乡村景致整体提升,乡村品味更加宜人,努力建设美丽磐安。围绕“全域景区化、村庄景观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抓好美丽廊道、美丽庭院、美丽公路、美丽田园、美丽森林、美丽河流、美丽村庄系列创建和“五大花谷”建设,用美丽廊道、美丽公路串起美丽田园,用美丽庭院绽放美丽村庄,点线面结合、连线成片建设美丽乡村风景带,建成环境生态优美、田园风光宜人、乡土气息浓郁、文化韵味丰富的乡村休闲胜地。2018年争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
      ——养生业态丰富提升,养生品牌更加响亮,努力建设养生磐安。依托药文化、菇文化、茶文化,以及良好自然生态环境,不断培育推出系列休闲养生产品。按照“开放共享”的理念,加快建成一批独具特色的康体养生基地、重点行业疗休养基地,吸引各类群体到磐安休闲养生度假,打造“乡村慢生活+中医药健康养生”的主体业态,实现“游”向“养”的阶段转型。生态休闲养生经济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身心两安、自在磐安”品牌全面打响。2018年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到2020年基本建成华东地区著名康养基地。
      ——民生福祉全面提升,人民生活更加富裕,努力建设和谐磐安。大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全力抓好文教卫体、社保、养老、住房等民生重点,积极办好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关键小事”,持续打好促农增收组合拳,巩固扶贫脱贫成果,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按照“人与自然和谐,生态与生产和谐,人与人和谐”的理念,加快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强化社会治理创新,进一步巩固深化“道德高地”“平安高地”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创建星级平安金鼎,努力打造全省最平安的县。
      三、工作举措
      以实施9个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扭住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全力推进全面“同步小康”和身心两安“大花园”建设。
      1.实施绿色产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按照“1+3+3”产业体系,做大做强休闲养生旅游“一号产业”,积极培育中医药健康、信息经济、文化时尚三大新兴产业,推动塑料制品、五金机械、建筑业三大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着力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健全一个主导产业、一名牵头领导、一个行动计划、一个配套政策、一批龙头企业、一个服务团队“六个一”培育机制,推动传统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迈向高端化、集聚化、特色化。持续打好绩效评价、“四换三名”“四破攻坚”等组合拳,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和高成长企业,力争2018年产值超10亿企业、主板上市企业实现“零突破”。深化“浙(磐)商回归”工程,推进产业链招商、特色园招商,争取2018年有10亿元以上的项目落地建设。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以“三去一降一补”为重点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重点的“放管服”改革,统筹推进园区管理体制、农村产权制度、林业股份制、资源要素配置市场化、投融资体制等各项改革,不断激发创新活力,放大改革红利。
      2.实施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以“五村同创、三美共建”为载体,系统推进“三农”发展全面转型,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磐安样本”。大力发展农村经济。提升发展绿色农业,做大做强中药材、茶叶、香菇等六大特色农产品,加快浙产道地药材交易中心项目落地建设,促进磐安道地农产品品牌创建、品质提升和产量提升。推进土地连片整治“双万”工程,打造田园综合体。深化农业“一区一镇”建设,积极发展“绿色生产+适度规模经营”,完善农业现代化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到2020年,全县实现农业增加值12.6亿元、年均增长2.5%,培育农业经营主体170家以上,农业主导产业产值比重80%以上。积极培育“小吃经济”“庭院经济”“月嫂经济”“电商经济”等多种业态,做精做优农家乐、民宿等美丽产业,到2020年培育“共享农屋”3000户以上,新增农家乐(民宿)床位1万张。大力提升农村环境。围绕“创建美丽乡村示范县”,健全“十美村”激励“十差村”倒逼机制,开展“五星三A”创建活动,加强乡村整体布局和建筑风貌引导,加快建成风貌协调、特色明显、生态宜居的新农村。到2020年,全县建成美丽庭院1万个以上;创建五星村50个以上,其中五星3A村20个以上;创建三星村100个以上;全县行政村基本达到一星以上标准。深化“四清零四覆盖”,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争取2018年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2018年力争通过“无违建县”考核验收,到2020年基本消除涉及公共安全的城乡危房和地质灾害重大隐患。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实施“老遗存”复兴和“老记忆”传承工程,厚培乡愁乡韵。充分挖掘药文化、儒家文化和炼火、迎大旗等非遗文化,打造“中国乡土儒学中心”。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农村文化繁荣发展,建成城乡一体、区域均等、普惠民众并基本满足城乡居民就近便捷享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到2020年建成文化礼堂150家以上,综合文化站上等级率80%以上,文化志愿者1000人以上。加强和规范农村档案工作,到2020年完成实体建档和档案数据库建立100个以上村落。大力推进农村治理。深化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现代化农村治理体系,着力化解信访积案并控制增量,到2020年基本实现无越级上访,创建示范平安村居100个以上。
      3.深化全域旅游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围绕“一核两区三线”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按照“处处、时时、行行、人人”的要求,加快发展全领域、全因素、全产业旅游,积极打造全域旅游磐安样本。加快推进特色旅游项目建设。深入抓好以“沪上人家”为重点的异地居家养老基地和职工疗休养基地、运动休闲基地、人工智能软件研发基地“四大基地”建设,大力推进以海螺山、花台山、白云山和“樱花谷”“杜鹃谷”“玫瑰谷”“银杏谷”“芍药谷”为内容的“三山五谷”建设。以“万村景区化”为契机,明确标准、强化指导,抓好113个A级景区村创建。做好康体养生文章。把磐安的好山好水与休闲养生、运动健康、健康养老等产业紧密结合起来,加快发展以中医中药为支撑的休闲养生产业、以山地运动为支撑的运动健康产业、以生态为基础的健康养老产业。以延长游客逗留时间、提升游客满意度为核心,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加快旅游服务设施配套,以标准化配置、规范化管理、基地化建设、品牌化经营、市场化运作“五化”标准,推进全县乡村旅游提档升级,让游客一到磐安就能享受宾至如归的服务,吃得养心、住得舒心、行得顺心、游得醉心、买得称心、玩得开心。到2018年底,全县旅游业增加值占本地GDP比重8%以上。到2020年,创建省A级景区村100个以上,乡村旅游开辟参观游览专线,乡村游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
      4.实施“品质山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做好“拆、建、管、融”四篇文章,坚持改造老城与建设新城并举、扩张规模与提升品质并重,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全力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集中精力打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老城区拆迁改造攻坚战,按照“三年征迁、五年建设”的计划,扎实推进高效率拆迁、高品质设计、高质量建设。2018年完成文明街、东溪街北、大田畈、桃花坞等区块签约拆除,同步推进拆除区块建设工作。以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为契机,加快推进新老城区开发建设,完善云山旅游度假区功能配套,促进“一城三片”深度融合。深入实施街道立面、公园景观、绿道绿带等建设工程,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加强城市治理,打造“智慧城管”平台,深化环境综合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让城市运行更加规范有序、城市文明形象不断提升。
      5.实施“三区两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立足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支撑的功能定位,全力推进磐安工业园区、金磐开发区、新城区、“江南药镇”和“古茶场文化小镇”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快一步、更进一步。围绕把金磐开发区打造成先进制造业基地,对接融入金义科创廊道和金华科技城建设,加快推动金磐开发区向总部型、科技型园区转型,到2020年规上企业工业产值年均增幅保持8%以上、税收超6亿元。按照“县域副中心、台地小城市”的定位,大力实施磐安工业园区“五年翻两番”计划,到2020年规上工业产值达到30亿元、税收达到3亿元。围绕把新城区(江南药镇)打造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药材天地、医疗高地、养生福地、旅游胜地”目标,大力推进五年投资、产值、销售“三个百亿”行动,厚植“精品道地药材”资源优势,强化“药食同源”中药材产品研发,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确保2019年通过省特色小镇验收命名。围绕“一心、两带、四区”规划,建设茶基地、培育茶龙头、创建茶品牌、打造茶产业、发展茶旅游、弘扬茶文化,持续办好斗茶大赛,力争5年内把古茶场文化小镇打造成中国知名的茶文化小镇。高起点谋划实施杭温高铁、金台铁路两大站场的产业布局,发挥公路、铁路、高铁联动优势,重点发展现代物流、高端制造等产业,打造县域生态智慧物流产业示范区。
      6.实施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建设互联互通、系统有效、安全生态的基础设施网络,努力补齐基础设施现代化短板。发展大交通。全力推进杭温高铁、金台铁路、杭绍台高速公路、G351等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构建以“一国两高两铁”为主体的“五纵二横”内联外畅的综合交通体系,争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到2020年基本建成“15分钟上主骨架,30分钟到县城、60分钟到达周边县市、120分钟通省内重要城市”的快速交通圈。兴建大水利。大力推进好溪水利等重点水利项目和以引调水、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等为重点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全县水资源供给保障体系和河溪生态健康体系。争取2018年流岸水库开工建设,2022年基本完成。加强能源保障支撑,完善优化县域电网构架,加快天然气主管网建设,有效控制能源消费总量,积极构建安全可靠、清洁高效的能源保障体系。加快推进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2018年完成可研报批,2019年开工建设。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网络。
      7.实施民生改善三年行动计划。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发展,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放在优先位置,优化整合教育资源,持续改善乡镇中小学校办学条件,完成职教中心、安文小学、安文初中迁建等工程建设,高标准普及十五年基础教育,制定并实施学前教育第三轮行动计划,创建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实施大健康战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推行“智慧监管+社会共治”食品安全网络监管模式,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要求,加快推进各类养老保险制度互转和各类医疗保险制度统筹整合,全面建成城乡一体化社保体系。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制度,办好残疾人托养中心和“虚拟养老院”。加快发展公共交通,到2020年全面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坚持把促农增收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深入实施农民收入“万元增收计划”、光伏小康工程,确保低收入百姓增长快于城乡居民收入平均增幅。深入实施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三年行动计划,用好“2+1”结对帮扶资源,拓宽增收途径,2019年底前全面消除198个年集体经济收入不足10万元的集体经济薄弱村,2021年底前所有行政村的年经营性收入达到5万元以上。
      8.实施生态文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为抓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强化“环境立市立潮头”的责任担当,对标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和“浙中江河源头重点生态功能区”要求,坚持“全省前列”定位,统筹“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坚决守住生态底线。纵深推进“五水共治”,全面深化河长制、河道警长制,到2020年基本实现县城和城市建成区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全达标,以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全覆盖。统筹抓好治土、治固废等工作,推进垃圾分类化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利用全覆盖,力争2020年底前实现全县生活垃圾总量零增长,资源利用率达到90%,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全面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和循环利用,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绿色建筑和绿色出行等行动。加快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落实与主体功能区规划布局相适应的政策体系和绩效评价体系,建立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和责任终身追究制度,坚决制止和惩处损害生态环境行为。
      9.实施打造铁军三年行动计划。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贯彻新时代党建新要求和好干部标准,做好“选育管用带”文章,全面加强好班长、好班子、好梯队建设,建设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干部队伍。到2020年,动态储备正职后备干部100名、结构性干部100名、85后优秀年轻干部100名、其他副职后备干部200名。坚持凭实绩论英雄,凭德才用干部,把“拆、治、归”作为锤炼和考察干部的大赛场,把基层单位、艰苦环境、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作为干部的练兵场,优先选拔一线干部,坚持选拔群众认可的干部,注重选拔思想解放、思路开阔、敢于担当、敢打必胜的“狮子型”干部,重视选拔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老黄牛型”干部。实施“千百十工程”,进一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到2020年,全县入党积极分子1000名以上,力争每年发展100名结构性党员。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并用好激励机制和容错免责机制,旗帜鲜明为那些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加强对干部关心爱护,努力为干部减压增能。坚决整治“服务不到位、进取不积极、工作不落实、担当不主动”的“新衙门作风”。
      四、保障措施
      1.强化政治引导力。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引导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根本政治担当,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定精神上来。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强大的思想武器、理论武器、实践武器。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监察专门监督、群众广泛监督和新闻舆论监督,推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
      2.强化要素支撑力。突出土地、资金、政策、人才等方面的资源要素保障和项目支撑。抓好低效闲置用地清理,盘活土地存量。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发挥财政资金撬动功能,引导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完善人才政策,建设一批高层次、高技能、紧缺急需和地方特色人才队伍,强化智力支持。主动对接省“大花园”建设行动纲要,积极谋划一批政策对路、资金对口的项目,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形成“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体系。
      3.强化执行落实力。更好地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做敢为、善作善为、真抓实干、争创佳绩。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认真研究谋划,细化行动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以严考核、硬约束、重激励为导向,建立高效有力的协调推进机制、奖惩分明的督查考核评价体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见成效。
      4.强化共建凝聚力。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多渠道、多形式、全媒体、全方位开展宣传引导,进一步凝聚共识、巩固共识、深化共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支持、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强化典型引领,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好点子、好作风,积极营造担当实干、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

 
作者: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