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县代表委员向市“两会”报到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8-03-30 22:09

  今天,出席金华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我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前来报到的代表和委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肩负责任与使命,凝聚智慧与信心,传递民情、传达民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代表委员们就振兴实体经济、“最多跑一次”改革、人才战略、文化自信、生态廊道建设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建议和提案。
  不少代表委员刚办完报到手续,就拿起会议资料认真阅读;有的迫不及待地拿出写好的建议和提案,再三斟酌,为向大会提交建议、提案进行最后的准备;有的利用休息时间认真阅读市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协委员唐文卫来自企业界,他说:“每次参加两会心情都非常激动,两会期间,通过各种不同观点的交流,可以产生思想碰撞的火花,还有很多建议可以传递给政府。”他认为,振兴实体经济的关键在于科技创新,而科技创新的活力来自人才。希望市委市政府与时俱进,在人才竞争中走在前列,吸引天下英才共建金华。
  前不久,市政协委员马化新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调研时发现,改革给广大群众和企业带来了很大便利,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还有一些壁垒没有打破。他希望市委市政府在顶层设计上再下功夫,在信息共享、制度完善、简政放权等方面加大力度,让“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市人大代表陈日伟是一名小学校长,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他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的融合、传承。他认为,传统手工艺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让传统手工艺走进校园,可以让学生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和丰富内涵,可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同时,还可以让学生体会到工艺大师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审美水平。
  市人大代表陈福生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休闲旅游产业作为“一号产业”,这是一个富民利民的产业,广大群众十分拥护支持。目前,我县旧城改造、美丽乡村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得到全县上下认可。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对磐安的扶持力度,助力磐安早日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大花园”。

 
作者: 杨适时 黄聪巍 陈兆贤/文 通讯员 陈圆/摄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