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带好委员队伍 提升履职能力 抓好工作落实
2018/03/31 来源:  杨适时

陈剑波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特邀人士界别小组讨论时表示
带好委员队伍 提升履职能力 抓好工作落实

  今天上午,市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特别邀请人士界别第二小组讨论。来自各县(市、区)的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积极讨论发言,认真履行职责。
  陈剑波在发言时指出,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小康、浙中崛起”“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带来许多不一样的变化。会议展现了好会风,政协委员在大会上的发言受到市四套班子高度重视。报告对2017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体现了过去一年市政协很强的政治意识、中心意识和创新意识。2017年以来,市政协“一村一委员”工作给我们带来了三个新的启示与变化。一是政协履职不仅仅是政协机关和常委会的事,更是全体委员的事,过去一年委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凸显了;二是政协委员履职不仅仅在大会期间,更多的应该体现在全年,过去一年委员履职更具常态化了;三是委员履职不仅仅体现在三大职能上,还应该体现在为基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上,过去一年委员与群众的距离更近了。
  陈剑波建议,市政协要加强对基层政协工作的指导,结合县(市、区)政协的工作实际,探索和完善县(市、区)政协工作标准和要求。要充分考虑县(市、区)政协工作特点、工作基础等因素,真正体现党委满意、委员满意、群众满意的导向。
  陈剑波表示,会后要贯彻好大会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带好委员队伍,提升履职能力,抓好工作落实。政协机关班子、干部要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以上率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实现“同步小康”、打造身心两安“大花园”发挥应有作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