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云山溪谷:“高铁一响,黄金万两”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8-08-19 21:55

  8月16日上午,上马石坞羊山上雾岚氤氲,云山溪谷售楼部又迎来了一拨看房的人流。售楼部前的空地上,一座一比三微缩的“和谐号”高铁动车模型赫然而立,引得客人饶有兴趣地观看拍照。磐安亿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根清告诉记者,云山溪谷项目房产销售火爆,这与杭温高铁的启动建设息息相关。

  施根清老家金华,从事房地产行业已近二十年。他曾数次到磐安考察,对我县优越的自然生态充满向往,希望有朝一日成为“新磐安人”。2017年6月,得知杭温高铁项目正式上马,施根清毅然决然地结束江西等地的房产项目,到磐安接盘开发云山溪谷项目。该项目占地198亩,计划分三期开发建设,包括高端住宅、星级酒店、康体中心、度假公寓、社区商业配套等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其中商品房500多套、8万多平方米。目前,项目一期已交付业主,二期主体工程已结顶,三期康体中心工程已启动建设。
  磐安房地产项目面临激烈竞争,但云山溪谷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期、二期开出的楼盘,近400套(幢)商品房早已销售一空。小高层的购房者中,磐安客户只占20%,80%客户都来自金华周边县市、杭州、江苏、温州等地。
  施根清说,公司前期投入了一千多万元,运用房产中介、微信、媒体广告、短信、实地发放传单等多种方式,到长三角重点城市开展宣传推广。正因为搭上“高铁经济”快车,现在他们真不用担心销售的事了。
  就在16日上午,苏州的殷老板刚刚打来电话,他准备在9月份带一拨亲友来考察二次购房事宜。今年5月底,殷老板带领公司的高管,一家伙就在云山溪谷购买了6套房子,一次性全款付清。让施根清颇感意外的是,基于对亿升置业公司接待服务的认可,殷老板还特意馈赠一幅名家创作的山水画,与施根清成为朋友。殷老板表示,他十分看好云山的山水环境和高铁带来的增值潜力,主动提出要带自己圈子里的朋友再来云山买房。
  说起云山溪谷吸引长三角客户的原因,施根清感慨万千地说:这其中最重要的“催化剂”还是在杭温高铁,可以说“高铁一响,黄金万两”。之前,磐安的山水生态优势就已存在,“浙江之心”的地理区位优势也一直没变,但交通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配套一直是磐安的短板与变量。杭温高铁的上马让磐安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有如催化剂一样促进了项目投资价值的升级。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饱受工业污染与“大城市病”的困扰,磐安这样的山水生态之城可以说对城市族群充满诱惑。
  随着高铁的开通,长三角城市与磐安在时空上的阻隔就很大程度上被打破了,磐安将成功融入“周末生活圈”。项目投资价值水涨船高,带来人流物流,一定会带动县域产业发展,从而让磐安老百姓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作者: 记者 杨适时/文 陈兆贤/摄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