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8-09-02 20:38

  8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汇报,总结八月份工作,研究部署九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巨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明确提出了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要求,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学习传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要把精神贯彻好,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把工作谋划好,高水平推进新形势下全县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近期重点抓好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文化礼堂建设等工作,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磐安精神。三要把责任落实好,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全省组织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县进一步建强组织、打造铁军、谱写发展新篇章奠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下功夫。一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建设。要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指导实践,认真谋划落实好新时代的组织工作。二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深化干部“选育管用带”工作链,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做大做强“磐安人经济”的人才基本盘。三要在打造模范部门中展现组织战线的好作风和大格局。认真谋划好今后五年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纲要,不断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当好新时代磐安发展的“组工”答卷人。
  会议总结了八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九月份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对八月份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八月份工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老城区、城郊村、杭温高铁站场区块等拆迁改造工作扎实推进,抽水蓄能电站、流岸水库、中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重大项目取得突破进展,“三强三促”工作深入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小城镇整治等工作考核验收取得较好成绩,美丽磐安建设持续推进。下一步要加快老城区拆迁改造房屋腾空拆除速度,深入谋划核心区块出让、建设方案,加快已出让地块建设进度。要加强重点项目跟踪对接,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推进;要紧盯未开工项目,加大力度抓开工提速度;着手谋划2019年重点政府投资项目。要加大“三强三促”工作力度,着重抓好平台谋划、项目建设、企业服务、招商引资、要素保障、规划修编等六大攻坚行动。
  傅显明对八月份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坚决打赢“九场硬仗”要求,全力打好“十大攻坚战”,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抓好全市和美乡村暨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有关筹备工作,确保办出磐安特色、办出磐安形象、办出磐安影响力;要举办好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确保开出新成效;要做好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考核验收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举措;要做好省级环保督察迎检等有关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不折不扣落实好整改工作;要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防汛防台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大支援帮扶力度,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完成中央、省、市交给我县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合作交流、项目实施,推动扶贫协作提质扩面、落地见效。

 
作者: 记者 黄聪巍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