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让尊师重教成为时代风尚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8-09-10 09:13

让尊师重教成为时代风尚
县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

    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傅显明、王志强、陈国标等分别走访了有关中小学校、幼儿园,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的努力和奉献。
    9月7日上午,县领导傅显明、吴蔚华、吴洪涛先后走访了尚湖中心幼儿园、万苍小学和县第四中学。每到一处,县委书记傅显明详细了解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并与一线教师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傅显明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安心教学、潜心育人,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三尺讲台当成施展自己才华的人生舞台,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走访期间,傅显明还协调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
县第四中学是新建成使用的学校,傅显明详细询问了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学校发挥优势,重质量、抓特色,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傅显明十分关心学生伙食情况,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强化监督管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傅显明希望广大教师“有责任、会思考、崇师德”,做立德树人的楷模、爱岗敬业的表率、甘于奉献的典范,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多关注、关心教师,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积极为教师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希望全县各界进一步形成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合力推进磐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9月6日下午,县领导王志强、陈新森一行先后走访了实验小学、深泽小学、新渥幼儿园。在实验小学,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实地查看了学校硬件条件,看望优秀教师代表,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打响教育品牌,继续走在前列。在深泽小学,王志强对学校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注重特色艺术教育表示肯定,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抓好特色教育,提升教学水平,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完善学校硬件设施。在新渥幼儿园,王志强希望大家克服困难,钻研教育,进一步加强管理,健全制度,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校园安全,为幼儿营造安全、快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王志强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教师队伍培养,提高教师整体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营造尊重教师、爱护教师、关心教育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广大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坚持师德为先、育人为本,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到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内驱力,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9月6日至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一行走访了县职教中心、大盘中心校。陈国标提出,要继续支持和重视职业教育,努力为我县职业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学校要加强安全管控,紧紧守牢学生安全这条底线。

 
作者: 黄聪巍 羊洋 邵汉诚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