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真情援助 鼎力帮扶
新一轮省级结对帮扶磐安团组帮扶工作拉开序幕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8-10-17 20:57

  10月16日,由省质监局副局长赵孟进带领的省级结对帮扶团组来我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召开省级结对帮扶磐安团组对接会。县领导傅显明、李斌峰、徐晓凌、傅怀英、陈新森、王彧、蒋秋良、陈亚琳、杨文秀,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及相关乡镇、部门、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中,以省质监局为组长单位,省委宣传部、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工行浙江分行、省中医药大学、省中医院、东阳市、义乌市等为成员单位的省级结对帮扶磐安团组,与我县10个乡镇、10个重点帮扶村结为对子,主要目标是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实施“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计划”,到2022年底确保重点帮扶村的生产生活条件有显著改善,村级集体经济有显著发展,低收入农户家庭户户达到全面小康目标。

  会上,县委书记傅显明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陈亚琳汇报了我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

  傅显明对省级各帮扶单位和兄弟县市来磐结对帮扶表示感谢。他说,2013年以来,12家省级团组单位心系磐安发展,鼎力结对帮扶磐安13个乡镇、88个村,有效助推结对乡镇发展,有力改善了结对帮扶村的生产生活条件,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兄弟县市的深切关怀,离不开各结对单位的真心帮扶。

  傅显明说,当前磐安正处在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迫切需要省级有关部门和兄弟县市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期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磐安建设发展,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共同推进扶贫开发这份伟大事业。各乡镇、村和有关部门要抓住机遇,主动对接,化关爱为动力,加快推进各结对单位帮扶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做优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单”,以新业绩新成效回报各帮扶单位的关心和帮助。

  就做好新一轮对接帮扶磐安工作,赵孟进指出,要充分认识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不漏一人、不漏一村,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各结对帮扶单位要明确结对帮扶目标和任务,协调争取、帮助落实项目实施所需的政策举措和要素条件,努力改善生产生活基础设施。要发挥职能优势,提高帮扶效益,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资源、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创新帮扶形式,探索帮扶内容,着力增强帮扶对象的自我发展能力。

  会后,各帮扶单位分别赴结对乡镇、村开展帮扶工作,实地了解具体情况,帮助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发展项目。

 
作者: 记者 黄聪巍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