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快递公司:铆足干劲接招“双十一”
2018/11/14 来源:实习记者 孔隆超

  11月11日,恰逢淘宝“双十一”活动十周年,一天2135亿元的成交额背后,也有磐安的贡献。11月13日,记者采访了县城6家快递公司,切身感受到“双十一”后的繁忙。

  “11日、12日这两天,我们的日均出货量保持在九千件左右,是平时的5至6倍,其中最大的一单就有6800件,将分多天出货。”县邮政局工作人员说。早上10点多,县中通快递公司门口,几个快递员正忙着录入快件并分类装柜,中通负责人表示,这两天公司很忙,尚未统计具体收发件数。县圆通公司日均五千多件、县韵达公司日均五千多件……记者采访的快递公司中,除了有要求不方便透露之外,其它3家快递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均表示,相较于去年,今年“双十一”,磐安出货量有明显增长,其中磐安邮政的对外单量翻了一番。

  为加快邮件配送速度,县邮政包裹中心今年引进了自动化传输流水线,省内快件邮政基本上能在次日送达。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