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关爱计生家庭 助力惠民工程
2018/11/18 来源:记者 应伊佩

  11月14日,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中国人寿磐安支公司启动“关爱计生家庭助力惠民工程”计生家庭保险工作。

  此次保险对象为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且身体健康的夫妇及其子女,年龄为出生28天以上70周岁以下,以家庭为单位2人起保。每户保险基本保费100元/年,在保险期间内意外伤害事故、伤残保险总金额为6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总金额为6000元,意外伤害住院总津贴为5400元(即意外伤害住院津贴30元/天×180天),每位被保险人按每户总参保人数人均分配保额,收费日期截止为11月25日,由各村计生服务员负责统一收费。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