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被列入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县
2018/11/18 来源:通讯员 倪育芬 马超

  近日,经过层层考核评审,我县被省财政厅列入2019年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全省仅16个。

  据了解,我县试点项目共有15个,项目总投资5220万元,预计获得中央、省级补助资金2000多万元。项目实施后,试点项目村集体经济年增收入将达628万元,惠及49个行政村21910人口。

  在15个试点项目中,含有村企合作建设项目1个、现代农业建设项目1个、单价建村级物业建设项目2个、多村联建项目4个、农旅服务收入建设项目7个。项目立项后将立即开展工作,包括项目设计方案、可行性论证、预算、公开招投标等,争取在2019年3月份开工建设。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