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18/11/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11月16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弘扬和践行“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时代金华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县委书记傅显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在金华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省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扛起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所承载的重大使命,大力营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全力坚守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促进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全力打造新时代精神文明新高地,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思潮,以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提升文明素养,让文明成为新时代金华的最美风景。要全力打造高质量文化供给地,深入推进文化金华建设,着力补齐公共文化服务短板,培育壮大影视文化产业,支持引导文艺精品创作,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全力打造新闻宣传示范地,做强主流舆论,抓好县媒融合发展,讲好金华故事,提升金华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必须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业务提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铁军,奋力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前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