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一金二银,方前小吃惊艳兰溪美食节
2018/11/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11月16日,在第六届兰溪美食节暨2018中华地方名小吃总决赛上,我县方前小吃收获一金二银。

  磐安代表队由方前道地名小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方前镇始丰大院农家乐、磐安小吃管头示范店三家组成,共6名地道方前小吃工艺传承人参加比赛。番薯粉扁食、糊啦汰、方前馒头、卷饼筒、甜酒酿、思念糕粘、如意馄饨、方前无水蛋糕等美食纷纷亮相。其中施彩凤的番薯粉扁食受到评委和游客的一致好评,荣获2018中华地方名小吃总决赛金奖。施华杰制作的方前馒头、施彩华制作的糊啦汰荣获2018中华地方名小吃总决赛银奖。

  施彩凤说:“全省这么多名小吃汇聚在这次中华地方名小吃大赛上,我县代表队能获得一金二银的成绩,十分难得,这是大家对磐安小吃的一种认可。”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