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佛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2018/1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今天上午,县佛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参加会议。

  会上,县佛教协会相关负责人作佛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成员,选举释普清为县佛教协会会长,决定法印为协会秘书长,聘请释式广为名誉会长。

  王彧充分肯定了县佛教协会为建设和谐磐安、平安磐安作出的积极贡献。就县佛教协会如何在新形势下发挥积极作用,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宗教中国化道路,更加重视教风建设;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宗教法制化方针,更加重视制度建设;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宗教发展“三自”原则,更加重视人才建设;要坚定不移地坚持精品化建设目标,更加重视寺院建设。新一届县佛教协会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完善协会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高依法依规办事能力,开创我县佛教工作新局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