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项工作评议测评会
2018/1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今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专项工作评议测评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虞贵荣、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张方荣、陈国慧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副县长吴志军,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农办、经商局、人力社保局、卫计局、环保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六个评议单位的整改情况报告,同时对评议单位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今年4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启动专项评议工作,截至目前,已圆满完成准备动员、自查自纠,征集意见、集中交办,全面整改、评议测评的全部内容。其中,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29条交办意见都已得到整改落实,评议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国标要求,一要在深化整改成效上下功夫。各评议单位要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以此次评议为契机,举一反三,继续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敢于触及问题实质,敢于自我亮丑;对目前整改落实还不到位的问题以及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要继续认真整改,做到动真格、见实效。二要在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各评议单位不仅要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还要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查找管理、监督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工作实际,从体制、机制、制度入手,制定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的良好机制。三要在扩大评议效果上下功夫。这次评议虽然只有六个单位,但有些问题和不足是具有共性的,各单位要对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自我评议、自查自纠,认真查摆、狠抓落实,使人大评议达到“举一反三、牵一动百”的整体效果,把各方面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