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工业园区召开银企对接会
2018/11/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周文康

  11月28日下午,磐安工业园区召开银企对接会。当天,磐安工业园区金融服务委员会成立,吕存杰等12名银行行长被聘为园区金融顾问。副县长卢海浪与会。

  会上,县建行与连心房地产、华夏银行与名仕科技、县农商银行与洋东金属、民泰银行与华斌日用品、县工行与家康软管、中国银行与巨隆塑料分别现场签约,6家银行将新增贷款1.16亿元支持园区企业发展。

  会后,有关银行和园区企业进行业务洽谈,达成1.5亿元贷款意向。浙江欣瑞管道有限公司与县农行进行了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公司负责人麻承春说:“现在政策好,对企业发展十分有利。同时,银行调整了政策,降低了贷款利率,为企业融资和发展带来了福音。我们公司在县农行开户,原先去银行办事都要跑县城,现在农行在尖山设立了办事点,办事方便多了,我们准备借此机会扩大投资。”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