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文化走亲活动走进普陀
2018/11/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潘一旭 文/摄

  11月28日晚,“磐普协作·文化同行”磐安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普陀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普陀区文广新局、县文广新局主办,普陀区文化馆、县文化馆承办。县委常委、副县长、磐普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诸葛明海,普陀区副区长马长青,县政协副主席、磐普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蔡新平等参加活动。

  晚会上,磐安民间艺术团表演了民间舞蹈《采茶舞》《大力士摔跤》《乌龟端茶》、婺剧精典选段《樊梨花守寒江统领三军》、歌曲《最想去磐安》等12个精彩节目,传统的婺剧、舞蹈和婚嫁民俗表演让岛城群众领略到磐安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人文魅力。

  本次文化走亲活动是落实磐安普陀山海协作“12345”工程的重要举措。为推进山海协作实现从单一的共建产业园到社会各领域全方位合作的转变,今年10月,磐普产业园管委会启动“12345”工程,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山海协作新格局。通过文化走亲这种新颖的交流方式,实现两地之间文化资源共享,丰富两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其他领域进一步对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