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备足防滑材料保障冬季道路安全
2018/12/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近日,县宏业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袋袋事先装好的防滑材料,投放到各相应路段,为应对冬季可能出现的低温雨雪天气做好准备工作。

  县宏业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未雨绸缪,积极落实除雪防滑物资,同时密切关注路网运行和天气变化情况。防滑材料共储备了50余吨,目前已全部投放在大桥、急转弯、长陡坡等重点部位和路段。防滑材料由沙子、碎石等组成,可有效防止路面结冰。

  除备足防滑材料外,县宏业公路养护有限公司还落实了除雪防滑相关机械,并加强机械日常安全检查及维修保养,确保遇到险情时除雪防滑机械能及时投入使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