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邮储银行搬迁新址
2018/12/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孔隆超

  今天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磐安县支行在壶厅西路131号新址举办了2018年客户答谢会。“今年是县邮储银行成立10周年,我们计划周五完成搬迁。”县邮储银行副行长陈永安说。

  东溪街北区块开拆后,以邮储银行、供电公司为代表的一批公建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配合拆迁。陈永安说,虽然去年县邮储银行刚投入50万元用于原大楼改造提升,但品质山城建设事关磐安长远发展,必须全力支持。

  为扶持我县民营企业发展,今年三季度以来,县邮储银行针对民营企业主动降低贷款利率,平均降幅达15%左右,贷款利率降至历史最低,同时90%以上贷款投向小微企业。搬迁至新址后,该行还增设特殊人群专用通道,并新增三台自助服务机具,方便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