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8/12/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2月23日晚,县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卢海浪、陈亚琳、吴志军、卢理强、吴洪涛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卢金彪,县人武部部长徐钱森,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9年重点政府投资项目计划(送审稿)》《磐安县2019年度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计划(送审稿)》、磐安县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实施情况及2019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预选项目、《关于磐安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磐安县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关于磐安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总结工作要实事求是,分析问题要深入透彻,部署工作要重点突出,工作措施要精准务实,努力使报告更好地符合磐安实际、体现群众意愿。各部门要仔细研究,对报告提出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认真梳理,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指出,明年经济下行压力将持续加大,在“保续建、保重点、保民生”等方面将面临严峻考验,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集中财力办大事”理念,压缩一般性支出,集中有限财政资金,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要全力加大收入组织力度,进一步开辟增收渠道。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沟通,深入研究省里下发的政策文件和推出的重点工作,结合我县实际,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加大国资公司改革力度,推动实体化、市场化运作,切实解决债务化解、资金筹措等方面问题;财政部门要加强全口径预算和零基预算,精准编制计划,完善预算管理,进一步加强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