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关键举措 发挥关键作用
2019/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落实关键举措 发挥关键作用

副县长 吴志军

  一是抓住关键时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抓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群众最关注、最迫切的民生问题,精心落实各项民生实事,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二是抓住关键问题,进一步落实关键举措。作为分管人力社保、民政、退役军人事务、卫健、医保、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的副县长,要在改善民生基础设施、提升保障水平和服务能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关键工作上下苦功,全面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深入基层一线现场调研办公,全面开展督查指导,及时协调破解难题,确保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三是抓住关键少数,进一步发挥关键作用。我将做好带头人、领头雁,盯紧目标,做好表率,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把责任扛在肩上,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带领分管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发挥好以上率下的作用,真正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积极构建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进的示范效应,切实发挥“最大多数”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热情和激情。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