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规划建设拼搏实干迎高铁时代
2019/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杭温高铁指挥部重点工作任务书

  1.启动杭温高铁站场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南坞、六冲等村拆迁安置。

  2.开工建设杭温高铁(磐安段)。

副总指挥陈飞代表杭温高铁建设指挥部表态

高标准规划建设拼搏实干迎高铁时代

  杭温高铁建设是六冲、南坞村民改善居住条件的最大机遇,更是助推磐安快速发展的新契机。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杭温高铁项目,2019年,是关键之年,也是大干之年,我们将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拼搏实干,共迎高铁时代。

  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杭温高铁是磐安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做好的关键项目,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往实处干、朝前列走、向潮头立”的要求,强责任、勇担当、善作为,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类梳理,认真研判,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杭温高铁建设各项工作。

  二、明确目标,奋力推进。对照县委县政府交办的目标任务,划定时限、责任到人、强化督查,加快杭温高铁(磐安段)政策处理及报批手续,适时启动项目开工建设;开展站场基础建设和六冲、南坞平面安置区块工程项目建设;完成垂直式安置小区项目立项审批,多渠道开展项目融资和推介招商,引入更多社会资本,坚持好中选优,让高铁项目建设实现“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使大家更好地享受杭温高铁建设带来的成果。

  三、加强保障,形成合力。围绕规划选址、项目审批、工程设计、招投标等环节,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做到超常规不违规,促使项目尽早具备开工条件;继续发挥“5+2”“白+黑”连续作战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魄力,讲究方法,依法办事,加快进度、狠抓落实,确保高铁项目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助推“一城三片”融合发展,为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