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目标强化举措 坚决打赢攻坚战
2019/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流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重点工作任务书

  流岸水库争取立项核准并开工建设。

  指挥部成员、办公室主任潘瑞贤代表流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表态

围绕目标强化举措 坚决打赢攻坚战

  2019年,流岸水库工程被县政府列入重大前期项目。指挥部将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围绕“上半年完成可研批复,下半年完成初设批复,年底前争取开工建设”的总体目标,统筹安排、尽心履职、稳扎稳打,切实推进项目前期,早日动工建设。

  一是强化目标抓推进。把项目可研阶段未完成的两项专题审批、初设阶段的四项工作、开工阶段的三项工作细化分解,制定项目推进计划表,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统筹协调责任单位合力推进,确保“月月有进度、每季有变化、年底出成效”。

  二是紧盯重点抓推进。紧紧抓住前期审批、移民安置小区建设、移民安置政策制定、PPP招标等重点工作内容,强化举措,克难攻坚,坚决打赢攻坚战。

  三是强化作风抓推进。继续发扬“拼、争、抢、创”精神,打造流岸铁军,一歩一个脚印,严格依法和规范程序开展工作,坚持以过硬作风确保项目有序、高效推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