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海德这段“坑洼路”何时能修复?
2019/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近日,有读者致电本报,反映通往海螺山上的道路被重车压得坑坑洼洼,破损不堪,开车或者骑电动车,就一路“跳跳跳”。他们问:这段“坑洼路”何时能修复?

  记者在海德华府西侧陡坡处看到,公路左侧路面已经破损到无法通行,双行道变成单行道,给上下车辆造成严重不便。山上一位住户说,为了避让不得不占道行驶的对向车辆,他的车底盘撞到了马路牙子上,造成了车辆损坏,人也着实被吓得不轻。

  随着两家房产公司在海螺山建房施工,海德道路破损严重,变得坑坑洼洼,近一个月来,一直阴雨,坑洼里积水甚多,小区居民怨声载道。

  “锦祥名府”项目部前面公路90度大转弯处,本来视线就不好,是事故的多发地。而现在,原有2-3米的缓冲空间,被“锦祥名府”占为广告牌和绿化带,事故隐患增加。

  春节将至,不少外地游客将来磐安游玩,会入住海德翡翠大酒店,这样的路况实在有损外地游客对磐安的印象。当地住户也苦不堪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