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2月1日,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县法院院长陆军传,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我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王志强强调,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紧抓安全责任落实不放松;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建立安全风险隐患图和隐患清单;全面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常态化推进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水平。春节期间,要突出重点领域的风险防范,积极做好低温雨雪等恶劣天气的防范应对和应急响应,着重抓好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群众性活动等重点方面风险隐患识别和管控,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强化源头防范,完善和细化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有效应对、妥善处置重要紧急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针对一季度工作,王志强要求,要加强运行监测,保持经济工作良好节奏;要加强企业服务,全面掌握实体企业停复工时间安排,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难题;要加强政策兑现,及时把各项扶持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要加强项目建设,督促重点项目特别是政府投资项目尽早复工,做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新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加强走访慰问,充分利用好春节期间磐安乡贤回家过年的机会,积极做好走访对接,为新一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实现“开门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