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19/0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葛妍君

  2月1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县委书记傅显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项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原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傅怀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陈劲松参加会议。

  会上,王彧宣读干部任命文件。县委决定,任命陈劲松为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兼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提名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人选。

  傅显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傅怀英带领下的磐安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陈劲松带领下的磐安公安工作寄予厚望。傅显明要求,一要继续保持好绝对忠诚、服务中心的优良传统。始终把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放在特别重要的位置,坚持发展为大、发展为先、发展为重,在顺应大势中迎接挑战,在服务发展中主动作为,在攻坚克难中突破跨越。二要继续发扬好拼争抢创精神,在关键之年有关键作为。要拼出血性、奋勇争先、抢占先机、创出一流,为磐安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展现责任担当。三要继续落实好从严治警、打造铁军的总体要求。落实好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推动教育管理监督更加严紧实,确保公安队伍肌体健康、充满活力。

  王志强要求,全体公安干警要弘扬好作风,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新一届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忠诚履职、苦干实干、奋发图强,为我县决胜全面小康、建设身心两安“大花园”努力奋斗、再立新功。

  傅怀英动情地回忆了在磐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对组织上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全体公安干警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在以陈劲松为班长的局党委班子带领下,磐安公安工作再创佳绩。

  陈劲松表示,将坚持党建统领,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坚持服务中心,履行保稳定、促发展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固守安全、安宁防线;坚持从严治警,打造风清气正的铁血警队,奋力开创磐安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