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红旅仁川,这群党员节后开展义务劳动
2019/02/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通讯员 孔超

  “这个排水沟有一米多深,沟底垃圾太多了,导致排水不畅。”昨日下午,72岁的老党员曹兰招跳进肮脏的排水沟中,利索地用手扒了扒沟底的淤泥,确定了深度之后,他和其他几名党员娴熟地挖起了淤泥。一个小时后,路面上大面积的积水开始通畅排水,这个常年被积水困扰的路口终于干净了。

  “这里是洋庄村村口,也是百杖潭景区入口,关系到仁川的形象,重新修建120米的排水渠能够对道路环境起到很大的改善作用。”这是仁川镇洋庄村党支部春节假期后开展的首次党员活动,一经号召,一支由村两委干部、党员、驻村干部组成的党员义务劳动先锋队组建成功,40余名党员开展清理、修建水渠活动,还有许多村民自发参与其中。

  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穿统一红色小马甲,拿着锄头、铲子,对道路两旁的排水渠进行清淤,部分路段采用挖机、拖拉机协助清理。洋庄村党支部书记曹小君介绍:“此次义务劳动将持续五天,修建水渠中用到所有的设备均由党员干部赞助,泥工、小工也由党员担任,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村民们都为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结合每月15号的党员活动日,仁川镇18个行政村每月开展党员干部义务劳动,以此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作风上深入基层、求真务实,为红旅仁川的发展注入一股流动的红色正能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