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面抓好关键之年的关键项目
抽水蓄能电站和流岸水库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2019/02/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2月13日,我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和流岸水库项目协调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集全县之力,全面抓好关键之年的关键项目。县领导陈剑波、陈远志、张方荣、陈亚琳、卢理强参加会议。

  会上,流岸水库指挥部、抽水蓄能指挥部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志强充分肯定两个指挥部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志强指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重大项目落地之年、品质山城建设见效之年,抽水蓄能电站和流岸水库项目事关磐安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对我县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关键之年的关键项目,必须集全县之力、以非常举措确保两个项目顺利推进。

  王志强要求,要提高站位,全力支持两个项目推进工作。要集全县之力,调动一切可调动力量和资源,优先服从和支持两个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意识,加强主动服务、向上联系、对下指导、横向联动,确保高效推进;相关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积极做好配合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科学合理制定项目推进的总体工作目标和方案。按照年底前开工的总体目标,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流程,倒排节点计划,细化工作方案,制定时间表和作战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

  王志强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攻克项目推进中的不确定因素。要立足长远,优化移民安置规划方案,统一规划实施移民安置小区建设;要按照合情合理、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保障群众合情合理合法利益的基础上,严守政策底线,公平公正公开推进移民安置工作;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加快用地审批等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相关乡镇(街道)要加快安置区块政策处理,妥善处理政策遗留等问题;发改等部门要加强指导、主动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项目审批服务等工作,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