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银行跑一次 客户零次跑
2019/02/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佩玉

  近日,磐安农商银行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合作,在全县率先启用不动产信息银行服务平台。

  通过不动产信息银行服务平台,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可在线查询不动产抵押登记信息,在线提交抵押登记和注销申请材料。不动产登记信息互通共享,实现了办贷服务提质增效,乡下网点办理抵押登记从原来的半天缩短到最长半小时,在线查询实现立等可取。抵押人贷款结清后,银行通过服务平台将信息推送给不动产部门,不动产部门通过信息系统自动注销抵押信息,实现了客户与银行、不动产登记中心“零见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