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19/02/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2月13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龙来磐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县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傅显明贯彻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龙来磐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傅显明指出,陈龙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强调,作风建设是政治问题,必须常抓不懈、下非常之功治“顽症”;要坚持抓重点下猛药,全力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要压实责任真抓真管,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增强责任心和主动性,勇于担当、善抓落实,以我必尽责的意识、迎难而上的担当、善作善成的效率、务实优良的作风,加快推进磐安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开展优化服务大走访、工作实绩大比拼、金华精神大践行、“不担当、不作为、不规矩、不适应”问题大整治、机关效能大提升、隐形“四风”大纠治,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担当尽责有为,更加务实高效服务,更加严守纪律规矩,更加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傅显明指出,2月11日至12日,市委书记陈龙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结束后,就马不停蹄地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农村、项目工地和偏远乡镇,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为基层干部加油鼓劲。陈龙书记连续两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来磐安调研,这是对磐安的真情关爱与勉励,我们要有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自觉,主动尽责,把拼争抢创的氛围营造得更浓厚。要严格按照陈龙书记对磐安提出的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把“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以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的工作状态贯穿全年,积极主动把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这是对我们的示范与鞭策,我们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担当作为,把干事创业的措施执行得更扎实。要切实开展好“晒拼创”活动,实施项目推进例会制,落实指定工作交办制,严格督查考核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这是对我们的催征出发,我们要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壮志,善作善成,把加快发展的成效体现得更明显。要切实把领导的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境保护、平安磐安建设、农民增收等工作。

  就抓好新一年工作开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要求,要增强“首战当决战、决战当必胜”的信心和勇气,以“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懈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2019年工作再梳理、再明确、再细化,做到目标再明确、重点再突出、举措再细化、亮点再创新,真正做到凝心聚力抓开局,全力助推开门红。一要全员参与,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解困,为群众解忧,为基层撑腰。二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整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涉旅违建、卫片执法和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三要强化服务,推进项目建设早见成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排出时间表、计划书,确保实现政府投资项目9月底前100%开工、年底前100%入库的目标。四要落实举措,高度关注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做大总量,调优结构,提升质量,巩固良好发展势头,努力实现全县经济高开稳走。五要防范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公共安全、金融风险、自然灾害等防范工作,维护良好社会环境。六要强化保障,推进平台建设落地见效,狠抓五大平台建设,加强重点区块谋划,做好“生地”变“熟地”文章。七要深化改革,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着力打造无证明城市,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优化工程项目审批服务,创新“标准地”招商模式,推进国资公司实体化运作。八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农业兴旺发达、农村人人向往、农民安居乐业”目标,加快农业两区建设,做好科技进乡村文章,完善乡村建设规划,全力推动农家乐、共享农屋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