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校长会议召开
2019/02/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2月15日,全县校长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教育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中小学和幼儿园工作目标考核、教学和保教管理评价获奖学校及教育技术工作先进集体。

  吴洪涛充分肯定2018年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县教育工作者要有关键作为,以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要“跳出磐安看磐安,跳出教育看教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全年教育工作的主线,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牢牢抓住师德师风建设这一“牛鼻子”,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完善选人用人机制,破除“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能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现象。

  吴洪涛要求,全县教育工作者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主动性,要有敢闯敢试的拼劲,充分发挥团队力量,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做到极致,拉高标杆再出发,奋力争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