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供电部门上门服务
2019/02/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通讯员 马秋江

  2月14日一早,金华电力设计院工作人员来磐,为我县安文小学、安文初中迁建工程涉及110千伏线路迁改遇到的困难出谋划策。

  金华电力设计院总经理朱英伟和金华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拥军一行4人抵磐后,马上到现场仔细查看情况,尔后对相关线路迁改工程设计和施工安排提出意见,并承诺以最快速度克服困难,尽快完成线路迁改,确保不影响学校工程建设。

  县教育局局长陈林海介绍,2019年是我县教育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省重点项目安文小学、安文初中迁建工程计划4月初进场施工,杆线迁改迫在眉捷。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政府与国网金华供电公司联系迁改工作,公司负责人迅速召集相关部门研究杆线迁改事项,大力支持我县学校工程建设。

  县教育局工程办工作人员说:“春节后刚上班,市供电部门就来磐上门服务,现场解决难题。这种好作风就像一缕春风,吹进了磐安,温暖了人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