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8.09亿元
2019/02/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范聪聪

  近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评2018年度全市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2006年以来,该中心已连续13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以“聚金惠民”为工作主线,不断规范管理、优化服务,高效利用资金,助力缴存职工圆住房梦。截至2018年底,全县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人数达13476人,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8.09亿元,缴存余额达7.59亿元;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13507人次、10.5亿元;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5089户、14.56亿元,贷款余额7.66亿元,存贷比达101%,资金使用率达100%。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有效解决了缴存职工住房难问题,促进了我县房地产业稳健发展,推动了“品质山城”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