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走访广东磐商
2019/02/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厉竹君

  2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率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相关人员赴深圳走访广东磐安商会,开展“三服务”活动,慰问在外磐安乡贤,对接“三招三引”工作。

  抵达深圳后,王彧马上参加了广东磐安商会会长、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熊君组织的乡贤座谈会,与共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九妹、香港金融资产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卢向彤、智影汇谱(宁波)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志昌等在外磐商和乡贤代表座谈。会上,王彧介绍了2018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在外磐商多回家走走看看,多关心家乡建设。

  就加强异地商会建设、助推我县“三招三引”工作,王彧与孔熊君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彧指出,异地商会既是团结服务在外磐商、实现互帮互助抱团发展的民间组织,也是宣传展示磐安、促进磐安对外开放的桥梁和窗口,宣传推介磐安、助力磐安发展是所有磐安人的共同使命。广东磐安商会聚集了一批优秀磐商和知名乡贤,希望大家积极响应磐商总会“一人一事为磐安”倡议,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推介更多的信息、项目和人才。

  在深圳期间,王彧就4月份拟在广东举行的磐安“三招三引”推介会与金华市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李芬进行了工作对接。王彧还走访了深圳市共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文胜有关情况介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