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成功创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
2019/02/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化标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浙江省第六批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县(市、区)评估结果,我县被认定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

  对照《浙江省教育现代化县(市、区)评估操作标准(2015年修订版)》,在41项指标中,我县34项达标,7项基本达标,总分892.5分,达到浙江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标准。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教育现代化县(市、区)创建的决策部署,坚持政府主导,完善教育优先发展机制,创建工作亮点纷呈。一是不断加大投入,推进办学条件优质均衡发展。近三年来,我县新建、续建、改扩建和维修改造教育项目135个,完成投资3.86亿元,新增校舍面积97755平方米。二是多措并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目前,我县拥有各类优秀专业教师243人,其中全国优秀教师3人,省特级教师4人,省教坛新秀4人,市名师名校长14人,市教坛新秀25人,县名师名校长12人,县教坛新秀198人。三是聚焦学前教育,促进教育公平协调发展。全方位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新建、改建幼儿园4所,幼儿专任教师持证上岗率达92.2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92.04%。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