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磐安九人相加近千岁
2019/02/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明华

   犬岁已赢十段锦,豕年更上一层楼。今年元宵节前后,县伟业大酒店董事长陈福生(图右)趁着雨天,前往云山看望了大盘镇光明村的老寿星,与104岁的陈老娇婆婆合影。然后一一看望了全县100岁以上的老寿星,为每位百岁寿星送上2000元的红包,并祝老寿星们健康幸福。

   在方前镇外林山村,陈福生慰问了100岁的陈继谱老大爷。老大爷身体很好,经常种菜,喜欢把菜送给子孙和邻居吃。

   听说安文来了客人,方前镇田厂村100岁的王春婆急忙坐起来,连声道谢。

   盘峰乡榉溪103岁的老阿公孔樟秀站着欢迎熟悉的客人。

   双峰乡皿一村的羊省三是位退休教师,今年刚好100岁,还是精神饱满。

   新渥街道外田口村的陈大娟婆婆,已有104岁,既听得到又看得清,瞧,媳妇烧的点心,吃得多少认真。

   新渥街道屋楼村的马瑞香102岁了,目前住在罗家养老院,气色很不错的。

   壶厅社区的老寿星应金妹,100岁了仍然生活能自理。

   荷塘社区的老奶奶顾凤英,103岁了,精气神俱佳。

   江南养生源,百岁寿星多。七年来,陈福生为全县百岁以上老寿星先后送了60多人次的红包。身心两安,自在磐安,为全县百岁寿星点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