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14岁少女骑电动车被撞飞
交警却判其负主责
2019/02/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罗澜

  开学了,可是14岁女孩小杨却因车祸差点误了开学。提起这个事,小杨还是后怕不已,原本是想寒假结束前骑着电动车找小伙伴再“放松”玩一下,却没想到“放松”变“意外”,在骑车途中自己被一辆轿车撞飞并受了伤。

  监控还原了那一天的事故。2月17日下午3时31分许,在仁川镇晨光大桥桥头路口处,一少女骑着电动车从路口左侧快速驶出,似乎想要穿过马路。正在此时,一辆黑色桥车从其右侧道路直行驶来,发现电动车后,来不及反应,便撞了上去。电动车被撞飞,驾驶者小杨则被顶到轿车的挡风玻璃上,直到好几米才滚落到地上。

  当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时,小杨已经被路过的市民送到了最近的卫生院。随后,民警赶往医院,了解到小杨无大碍,只是全身有多处不同程度的擦伤。小杨父母表示,为了方便才让孩子自己骑电动车,但并不太清楚未满16周岁不能骑电动车的规定。

  经民警认定,因小杨行驶中未让右方道路来车先行,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黑色轿车驾驶员羊某因为未确保安全驾驶负次要责任。同时,民警对小杨及其父母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