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两会”直通车|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磐安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19/02/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特派记者 黄聪巍

  今天,市人大代表、磐安代表团团长、县委书记傅显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磐安代表团全体会议。

  傅显明说,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和日程参加会议活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认真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紧密结合磐安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磐安代表团的良好素质和风采。

  傅显明指出,各位代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磐安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要加强联系沟通,深入基层一线,站在群众角度,倾听群众意愿,反映社情民意,多谋长远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架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拓宽履职思维,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汇聚磐安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建设身心两安“大花园”,开创“五个磐安”建设新局面。

  傅显明希望各位列席人员继续关心磐安、支持磐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磐安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会议酝酿了各项决议(草案)、各项名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