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开始报名
2019/02/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笔者从县卫生健康局获悉,2019年浙江省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报名工作已开始,截止时间为3月8日,符合条件的人员请抓紧报名。

  申请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的,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已签订《传统医学师承关系合同书》,并经县级以上公证机关公证的师承人员;自公证之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前满三年的;已完成师承学习任务的;符合《浙江省以师承方式学习传统医学管理细则》其他有关要求。申请传统医学确有专长考核的,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依法从事传统医学临床实践5年以上;掌握独具特色、安全有效的传统医学诊疗技术。

  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师承指导老师主要执业机构在本县的,或者传统医学确有专长考核申请人户籍在本县的,申请者携带相关材料可到县卫生健康局医政科报名,但不得跨考点报名。

  考核严格按照《浙江省以师承方式学习传统医学管理细则》《浙江省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考核时间为4月13日—14日,统一集中到杭州考试。其中,2018年参加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考核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合格的,成绩在2019年继续有效,仅需参加综合笔试即可。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