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教师招聘招考火热进行中
2019/02/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2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名新聘教师签下了合同,开启他们追逐教师梦想的旅程,而年前签约的前三批教师已走上工作岗位,正在进行顶岗实习。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去年11月22日,县教育局在网上发布了《2019年金华市磐安县教师编制招聘公告》,计划招聘中学语文、中学数学、高中生物等学科教师34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毕业生、国家“211”“985”工程大学本科毕业生、第一批录取的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省内师范院校省级本科优秀毕业生、浙师大“学子英才”等。

  “以前我们招聘主要集中在浙江师范大学,但这两年,我们开始到东北、四川等地进行招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人事科科长贾美珍介绍,这次公开招聘教师工作主要在东北师范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两个考点分批进行,同时也接受网上报名。

  磐安作为一个经济欠发达的山区县,如何吸引和留住高素质人才,一直是招聘工作的难点。为此,县教育局主动出击,使出浑身解数。在此次招聘中还带上去年来磐工作的东北籍教师,让他们“现身说法”,介绍磐安优惠的人才政策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磐安教育事业。

  贾美珍表示,虽然招聘的人数较往年相比略微减少,但是报名人数却有增无减。这些高素质人才的加入,为磐安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思想交汇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共同建强磐安的教师队伍,推动磐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县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爱才、惜才、引才、重才的氛围愈加浓郁,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选择磐安、扎根磐安。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的曹雪现就职于磐安二中,主教地理科目。在磐工作的一年时间里,曹雪从一个陌生的外来人员逐渐融入,成为这座城市的一份子。她说:“磐安真得很美,磐安人也很善良,我舍不得离开。”

  据悉,2019年我县还将面向县内外公开招考聘用编制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46名,涉及初中语文、初中数学、信息技术、音乐、美术、体育、学前教育等19个岗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