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与央视记者聊“四力”
2019/02/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2月25日晚,我县举行“与央视记者聊‘四力’”座谈会,邀请在磐拍摄《中国影像方志—磐安篇》的央视工作人员与我县新闻媒体记者交流践行“四力”的心得体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活动。

  活动中,央视编导、记者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分享了增强和践行“四力”的体会和感悟,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陈新森指出,新闻工作者要有对工作心无旁骛的态度、对质量精益求精的追求、对细节极致完美的执着,努力增强“四力”,写出群众喜闻乐见、经得起时代检验的精品力作。要勤跑一线增脚力,写出冒热气、沾泥土、带露珠的好作品;要善于观察增眼力,做到看得见、看得准、看得深,挖掘出新闻背后深层次的意义和价值;要勤于思考增脑力,多搜集素材,善于借助“外脑”与大数据,提高主动策划能力,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要勤耕不辍增笔力,做到勤动笔、多写作,及时把独具特色的见解转化为富有时代感,让人看得懂、记得住、印象深的优秀新闻作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